桃韵寒(饲养乌贼中

愿才学者金榜题名,愿有情人终成眷属,愿孤身者老有所依,愿天下人平安喜乐。

【翼鹏】闲云

在阿姐的威逼利诱之下翼鹏cosplay双道长

明月清风脆皮鸡,傲雪凌霜翅膀哥

(因为身高)(不你)

带一丢丢蛙贰,非常沙雕

桃子带小姐妹豆子串场

 

——废话结束,正文开始——


——他们是好朋友,毕生知己。

 

【一】

众所周知,阿姐很喜欢双道cp。

她甚至为了她的双道,监制了一首叫做《闲云志》的歌。

说起《闲云志》,就不得不提起这首歌的作编曲和声万能才子陈鹏杰,以及后来阿姐的老公橙翼与陈鹏杰合作的双男声版闲云。

虽说穿插了各种诸如“和别的男人别有一番情趣”之类的跌跌撞撞,但基本稳了翼鹏大旗不倒,虽然日常逆得让人怀疑人生。

阿姐:我不反对啊,你俩男男合作啊~

翼:这个人卖老公。

 

虽说咱也不知道到底是鹏翼还是翼鹏,毕竟翅膀哥再攻的声线也顶不住宠溺,也顶不住他自己上传网易云的“鹏翼版”。

但是,翅膀哥高啊!

所以在阿姐提出让两位cos双道长的时候,翅膀哥当之无愧成为了宋岚。迫于比翅膀矮一丢丢而成为晓星尘的脆皮鸡,则一脸怨气。

鹏:干嘛,我会打篮球好不好!

会打篮球也没用!

在阿姐的苦(wei)苦(bi)哀(li)求(you)之下,在一个风和日丽天朗气清的下午,翼鹏二人一脸视死如归,踏上了……去楼下小公园的征程。

 

开什么玩笑,小公园才羞耻好嘛!

下午大爷大妈都在晒太阳呢,还有滑滑梯玩沙的小孩子,我们蒙眼负剑剑镂霜花真的没问题吗!!

再说万一乐乐她爷爷带着她玩沙,结果小姑娘一抬头看见衣袂飘飘的自己——爸比~你在干什么~

这要怎么解释啊喂!

阿姐:不然你有本事找座山,我也不拦着。

……翅膀哥表示一定是自己过分宠坏了老婆。

 

鹏姐倒是看上去相当的泰然自若。很简单,他的熟人都在长沙。

翼:歪,小熊老师吗?对,我李俊然,来北京看陈鹏杰出cos不?啊,怕丑拒?陈老师那么可爱你不要这么说他嘛……歪,蛙蛙吗?什么小熊老师已经告诉你了?什么叫我作妖?喂……

鹏:俊然你四不四撒,我们明明是一起的。

翼:……

 

【二】

阿姐在一边捣鼓相机,鸡翅二人坐在一边面面相觑,摆弄着拂尘当扫把玩,陈鹏杰脑子一热,打开了网易云直播间。

翼:……

 

【A:啊啊啊啊是双道!】

【B:是要唱闲云志吗】

【C:鹏翼铜矿了!我没辽!!】

【B:是翼鹏!翼鹏不逆!】

【C:他们自己写的鹏翼……】

 

鹏:看得出来我们在干什么吗?

 

【桃子:什么?鹏姐出cos了?美梦成真了?】

【D:翅膀哥是攻!翅膀哥是老宋!!】

【C:求问,阿姐在哪里,你们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吗?】

 

翼:阿姐在搞相机。

鹏:对,就是阿姐让我们出的这个……

 

【B:就知道肯定是阿姐,量你俩也不敢这么浪荡】

【C:阿姐不愧是CP粉粉头】

 

翼:你们别没心没肺了,你们不知道,周围多少大爷大妈还有小孩在看着我们,我都尴尬死了,陈老师还说他不怕,反正没人认识他。

 

【A:哈哈哈是刚才蛙爹发的微博吗?】

【C:我还以为是开玩笑的呢,原来是真的啊】

 

鹏:嗯?我蛙蛙背着我做了什么?

翼:(盯——)

 

【D:翼、贰:我们再给你一次组织语言的机会】 

【桃子:CP可逆不可倒】

【A:蛙贰不能逆!】

 

阿姐:我搞好相机了你们过来……陈鹏杰你拍我干嘛?

 

【B: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姐!】

【C:阿姐这是干嘛!好男人不能拱手相让啊!】

 

鹏:不是,我也结婚了啊??

 

【三】

天气是真的热,路人的目光也是真的灼热。翅膀哥只觉自己脸烫得妆都晕开了。

陈鹏杰更为焦灼,宽宽的发带蒙眼睛上他彻底懵了。

“姐,那是双道长吗?”

“等等,那个是……翼鹏吧?我就说刚才脆皮鸡的直播背景那么眼熟!”

翼:不是,遇到街坊邻里也就算了还遇到粉丝的吗?

 

然后那个小粉丝在震惊之余,笑问阿姐:“需要帮忙吗?”

 

然后拍了个爽。

 

【四】

事后(什么?)采访:

 

Q1:请问第一次出cos最强烈的感受是什么呢?

翼:我的妈啊太羞耻了吧我简直无法想象阿姐穿汉服出门怎么顶得住!

鹏:热。

 

Q2:请问看到直播间一片啊啊啊的时候你们觉得是因为什么?

翼:因为我帅。

鹏:因为我高。

 

Q3:二人对这两个角色的关系怎么看?

翼:好朋友,毕生知己。

鹏:好~朋友,看我干嘛,姨母笑干嘛?不是好朋友吗,啊?

(Q:可是你在“好”后面停顿了下)

翼:不然是碍情吗?

鹏:……啊?

 

Q4:所以你们还咕咕咕吗?

翼:还敢,不是,我怎么就咕咕咕了?

鹏:看我干嘛,我刚直播。

 

-完-

评论(5)

热度(9)